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滑雪也要很省

OH YEAH!滑雪滑雪滑雪~~~~~

虽然很不想花钱买滑雪用品,但是我也不想去到哪里冷死,所以一些防水的贴身的东西还是要买啦,用了之后上网把它们拍卖掉~~!

之前贴的一张粉红色的大衣我把它退掉了~这里买东西就是可以refund~买了不喜欢28天内可以退回去。我后来看到这件比较鲜艳,想说拍照比较好看,就换了这一件咯~


这件25镑,是我到处货比三家才找到的,当然有名的牌子随便就60-100镑,我怎么能买呢?但是HAN MUI就是有办法的~找到这件希望够暖咯~


这条连身裤是我在gumtree.com买回来的,才5镑耶!当然是别人穿过的,但大家穿的滑雪衣裤都是穿一两次而已的啦,很新的~我本来也买了一条14镑的滑雪裤,又把它退回去了~~:P
连身的跌倒不会脱裤子~哈哈·~


袜子本来不打算买,但是小童装便宜一磅,折扣之后就不到两镑,还是买吧!


我可不能穿着球鞋或靴子去踩雪吧??鞋子渗水的经验在伦敦已经够恐怖糟糕了,我不想在雪地感受“沁凉”的体验~想说鞋子应该会比衣服贵,但是这个牌子就是有便宜有贵的,我买最便宜的,7.49镑,穿起来还蛮安全的~应该不会渗水渗雪吧??


手套大人装3.99镑,小童装2.99镑,哈哈~~我是小童手~所以又省钱了!!


去滑雪要一个星期,所以这几天拼命写部落格,因为回来之后十二月也快过完了~所以可能明年再见咯!!大家加油哦!!写写新年大计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