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明天回去沙拉店

Bus Survey做完了,明天又开始沙拉店的工作咯~
好想念沙拉店的食物啊·~~~但我发现这两星期自己煮瘦下来了,沙拉店的食物看来卡路里很高!

我星期五text manager问我什么时候去上班,他回我说good to hear from you,想必是以为我会这样两个星期不见就走人吧?
我才不会这么没交代,但是明天一开工又要告诉他我要辞职,一定气死他吧?唉……我最讨厌给notice的了………………每次都要鼓起很大的勇气才能说出口。



讨厌高的人帮我拍照……(怨念)

1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