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09

能站在电影场景很感动

隔了四年,再看我非常喜欢的Bridget Jones's Diary,才发现原来拍摄地点在伦敦,一边看一边猜女主角住的地方,有点熟悉,上网查了一下就是在borough Market,呵呵,我也很常经过的哦~
还有很多地方如Picadilly Circus 和Tower Bridge都特别拍进电影内,都是我经常出没的地方。


可以在电影中的场景指出“这地方我经常去的哦!”是非常感动的,说的不是马来西亚新加坡,是我四年前看这部戏时想都没想过自己会去的英国。

Movie Location Website
这部戏还是好好看啊~~



今天一口气给了两个notice,好咯,13号后就无家可归,也成了无业游民,嗯…………

凭我那点点的钱能去哪里呢?好好计划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