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Starbucks仙人掌

上个月买了两个小仙人掌,但是没有漂亮的器皿,感觉就是少了一点什么……那什么是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直到上星期经过Starbucks,喝了他们的圣诞新产品,看到杯子很美舍不得丢掉,就带回家想看能装下什么东西。

刚刚好两个杯子,刚刚好我有两盆仙人掌,刚刚好杯子放得下仙人掌,刚刚好不大也不小!!!

呵呵呵呵呵呵~~~~~~~~~~~~~~~~~~~~~~~


我是圆圆~~~~~



我是尖尖~~~~~




我们是圆圆和尖尖~~~~~~~~~~~~!!!!YEAH!!



本来圆圆真的很圆,但是在我家新生出来的都不圆,有点刺刺的~~~




我很喜欢尖尖,不刺人,颜色也很漂亮,姿态又美~~





题外话,今年的Starbucks圣诞杯子又来了,款式也多很多!!!!!(叫我怎么买啊!!!这么多!!!!怒!)
有几个很漂亮,我今年也会买一个收藏,毕竟真的是很限量,卖完了就买不回了,加上不久之前打破了一个7年前的starbucks透明mug,想要找也找不回了,因为他们卖完,就是买不回了。

我是中了starbucks的毒,讨厌~!

6 comments:

  1. I love to collect those cups from different coffee house,especially with seasonal designs.
    Christmas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ya :)

    ReplyDelete
  2. 還以為starbuck有賣仙人掌呢,哈哈。

    ReplyDelete
  3. 你真的照顧到環保意識,好樣的!

    ReplyDelete
  4. shengnan:
    是很喜欢,但是永远买不完,呜呜~~

    MySky:
    哈哈~不是不可能的·~

    明用一凡:
    很多auntie都是像我这样的,不能说是环保,可以说是捡废物吗?呵呵~

    ReplyDelete
  5. 在找借口給自己買新杯子哦?:P

    ReplyDelete
  6. 借口随便都可以有~~呵呵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