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In amazing hostel now, Florence

Start with my really backpacker trip with me alone!

i'm in florence now, stay in an amazing hostel, hehehehehe

next stop is rome, good luck to me!

Tuesday, March 10, 2009

三月很忙---忙旅行之前的事


这星期很烦,就是烦搬家的事,烦把家里的镜子被单电脑卖掉,烦辞工后的旅游大计,烦行程安排,烦怎么收到工作的薪水,烦没地方住的时候要去哪里寄宿,烦怎么拿回我给的TAX,烦什么时候回家……好烦好烦!!

电脑卖得好价钱,在这里买的时候本来就打算买一架普通的laptop,可以上网就行了,所以不适合我回去做设计用。买的时候是300镑,现在卖230镑,心想已经值回票价了,回家的行李可以轻轻松松扛回来。

所以今天以后就没有自己的电脑了,部落格也会减少,我一有机会就会update,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去玩了,呵呵~


这星期六开始会去Cambridge, Sheffield, Edinburgh,回到london后,就会去Barcelona和Florence,如果还有钱的话,想去巴黎和Amsterdam,如果行的话去Florence顺便去Rome??

还不清楚,总之,祝我好运咯!!

P/s:收到阿农的明信片,好厚的一叠啊啊!!谢谢你!!迟点会找机会贴上来!(好开心啊!照片很美!!)

Tuesday, March 03, 2009

能站在电影场景很感动

隔了四年,再看我非常喜欢的Bridget Jones's Diary,才发现原来拍摄地点在伦敦,一边看一边猜女主角住的地方,有点熟悉,上网查了一下就是在borough Market,呵呵,我也很常经过的哦~
还有很多地方如Picadilly Circus 和Tower Bridge都特别拍进电影内,都是我经常出没的地方。


可以在电影中的场景指出“这地方我经常去的哦!”是非常感动的,说的不是马来西亚新加坡,是我四年前看这部戏时想都没想过自己会去的英国。

Movie Location Website
这部戏还是好好看啊~~



今天一口气给了两个notice,好咯,13号后就无家可归,也成了无业游民,嗯…………

凭我那点点的钱能去哪里呢?好好计划一下。

Monday, March 02, 2009

明天回去沙拉店

Bus Survey做完了,明天又开始沙拉店的工作咯~
好想念沙拉店的食物啊·~~~但我发现这两星期自己煮瘦下来了,沙拉店的食物看来卡路里很高!

我星期五text manager问我什么时候去上班,他回我说good to hear from you,想必是以为我会这样两个星期不见就走人吧?
我才不会这么没交代,但是明天一开工又要告诉他我要辞职,一定气死他吧?唉……我最讨厌给notice的了………………每次都要鼓起很大的勇气才能说出口。



讨厌高的人帮我拍照……(怨念)

可爱的本地创作,还要是客家的,还要是认识的

从顽童那里听到这两首学长的歌,从我初二听到那首“一模一样”到现在,他写的歌都是这么让人印象深刻,都是那么有意思,都是那么好听。
但其实人也很废,之前在kk工作时他常跑来公司印东西都会heah一下。
部落格却写得很好~



幸好没让笨蛋在我来英国前听到这首歌,不然他放给我听的话真的很难走人~~呵呵·~~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