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特别的眼镜

最近去眼镜店看有什么漂亮的款式,以前说眼镜两年内一定要换,但是看来看去还是不换了,我的彩虹眼镜还是很出众的赢了~

在英国的时候有很多人都会看着我的眼镜然后说:
“nice glasses!” 不论男女都会这么说
“I like your glasses~”在沙拉店常常听到~
“I LOVE your glasses~” 感觉要抢我的眼镜了哈哈
 “beau~” 这是我在罗马火车站,有陌生太太对我说的

我想可能是他们都很高吧,然后我又很矮,一望下来会被吸引的就是我的彩虹眼镜了~呵呵~~很喜欢他们对陌生人都不会尴尬的说出他们的赞美。

回来后认识很多朋友的时候也得了不少赞赏,如果笨蛋在旁边的话一定会插嘴说是他买给我的(呜呜可是别人摆明是称赞我的眼光啊!)

但是虽然我的眼镜很出众,我还是有看到漂亮特别的眼镜。

这一副正面没什么,就旁边稍微看到颜色(一副紫色,一副绿色)


特别的地方就是旁边有三面三角形的镜子@@

我很喜欢照镜,所以当时有很冲动的心想买下来,幸好价钱超出我的预算,就失去冲动了。

想想我如果带眼镜都不会有什么时候照得到,真的想照镜时脱下眼镜根本看不清楚啊!可能受益的是在我站身边的人吧?而他们要照镜的话会凑得很靠近,说不定照得到时他们的鼻子已经压在我镜框脚上了~@@呕~~~到时我还要脱下眼镜擦掉上面的油……


幸好我没有买下来呢~~~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