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新年当然是要看舞狮子啦!--第二队

每年去表姐家拜年一定会有狮子看,今年请了两队,这一队是建国中学的醒狮团。虽然有点幼嫩,但是有很多可爱的创意,也很聪明的会看镜头,拍照的时候摆pose很漂亮~加分~

狮子看到我拍照会冲向我~~可爱啊~~

“咦?柑子和啤酒?我们是狮子wo~~~~能吃吗?”

“我推倒了!我推倒了~~!哈哈哈哈~~” “是wo!!你好厉害啊!!”

这只狮子本来在舞着,看到我要合照,立刻给我正面+定格~好醒啊~~

帮隔壁的狮子抓痒~~~

这柚子切得有点马虎,中间还塞生菜……

“告诉你一个秘密,你千万别告诉别人……” “放心啦,我会守秘密的~~”

惨!狮子咬人!!!

很喜欢这时的pose,通常狮子拍照的pose都是在人后面站着;这三只狮子就高到矮posing,很照顾构图呢!

也有舞龙~其实舞龙就比较单调,没什么拍照。


到跳桩採青的时候了!拍了很多张狮子的姿势都是怪怪的,严格来说不像狮子。那像什么呢?

这张像猫~~~眼睛还闪闪发亮!!!神奇~

这张像翘屁股的小狗~~~

这张像马~~~(晕)

我二家姐的儿子,我叫他fashion~~因为他的名字叫“轩”,然后他又圆圆的,哈哈哈~~很可爱~

在表姐家拍一张全家福~大家都穿得很新年哦!红当当,旺旺来!

1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