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到哪里都会陪伴我的老朋友

之前真的是忙啦,搬家是其中一样。对啊,回来一直都赖在姐姐家找工,找到工作后就忙着找房间,找到房间后就忙着搬我的“身家”,搬完家就忙着打扫(这间家累积了不少的尘呀~~~~~~~~!!)

到我真正可以在客厅舒舒服服地躺下来时,已经是两个月后了。(什么??!!)

当然这两个月都是有空才局部打扫,加上我也很忙哦(我尽量回顾一下:P但不是在这篇)

回到主题,当我躺在沙发上、或者早上醒来的时候、又或者下班回来时,会看到我的老朋友华丽地炫耀它的闪亮,不断和我打招呼。


你们真的很漂亮,也给我很大的鼓励。

美好的事情总是在我们身边,多看看美好的,让自己知道,现在,我们是幸福的。


好和坏,总是并存,我选择面向好的那面,因为世上有太多的美好等着我,就好像呆在窗口的云,拼命地向我说:“抬头看看我呀~~~~”*_*
给需要勇气的朋友们。最近真的听到很多沉重的消息,希望你们都过得更好,不妨抬头望望天空,

云朵都在,

都在陪着你。



在其他地方拍的也一起放上来吧~!你看看它们真的是很耀眼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