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2, 2011

走出来了,也不想躲在壳里了


对于我终于肯参与社交活动,真想给自己一个拥抱;但是今天所见到的老朋友,每一位都给我大大的拥抱,开心的感觉到现在还延续着。

为什么避开人群,我也不知道正确的答案,但是不断回来又离开,离开又回来,每一次我都要解释原因。

离开了,会被问:为什么?
回来了,也被问:为什么?

我来来去去次数也不少,除了回答的有点麻木,最不忍心的,是问的人不舍的眼神。
所以每次回来都是低调的,因为自己也不知道会回来多久,等站稳脚步再出现。

这次更是十分低调,严重到我自己都觉得太过分,但是心里还没调整好,不想露面。

算一算还有几天回来KL就满一年,去年四月拔智慧牙的洞已经感觉不到当时的困扰,心里的大洞也愈合的令人惊讶;躲在自己的壳里这么久,终于想出来透透气,恢复正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