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新年上山冷一冷~~

今年新年我和家人突然心血来潮想要出去走走,第一个想到的地点就是神山了。晚上问了做旅行社的明哲,找到一间新的民宿,第二天早上就说有当天空房,我们就立刻决定:马上出发!!

这次匆忙上山,所以只有妈妈、哥哥、大嫂、侄儿、大家姐和我,大姐夫还在外地,二家姐和二姐夫当天回KL(看她跳脚的样子下次会逗留KK久一点吧?哈哈 )


一家人浩浩荡荡一辆车到了民宿,放下了行李就迫不及待要煮快熟面,其实也不是很饿,但在冷冷的地方吃热腾腾的加蛋汤面,真的是很享受啊~~!我们自己带了锅子和电炉,煮好了就直接端出来吃大锅面~~~赞啊~!

吃饱喝饱我们窝在房间里看自己带来的韩剧(搞什么家里不能看吗??!),虽然家里可以看,但是我们就是来休息的啊~~看电视也很愉快~

到了吃晚餐的时间,我们终于肯从暖暖的棉被钻出来了,外面天黑了又下雨,气温冷得不得了,穿了一层又一层,搞得好像冬天一样,一出房门看到其他住客穿着T恤短裤在BBQ,哈哈我们的夸张对比真搞笑~~

民宿有两只猫咪,一点都不怕生,不断和我们讨东西吃,喵喵喵喵很久~~~~

还会撒娇啊~~

第二天早上有着大太阳,昨天的用的雨伞变成今天的道具~

冷冷的空气皮肤也会变好一些哦!

这间民宿最写意的就是坐在这张藤椅上看风景~

大家姐一早就守株待“鸟”,我在下面也当了一下model,哇远镜头就是不一样,拍到我十分梦幻~

拍照时间~~小八最近有点老态龙钟,但是阳光普照的时候还是不错的~就加减看吧~!

没看过这样花色的虫~~





这张我并没有PS过哦,只是用了macro mode拍在树筒上的fungus,黄澄澄的站立着好可爱啊~


绿茵茵真有朝气~~!


新年我们通常都在家度过,这次能出去走走也很不错,下次可以再打算去别的地方~~以上*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