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比薩斜塔


比薩斜塔!!

我校也是有個!! 我知道這笑話很冷啦!但日子即苦悶又炎熱,不來些冷笑話,才可以娛樂自己。 在死板的方格中生活!

4 comments:

  1. 向核子猫网主打声招呼,你好!我是色辣芬。

    ReplyDelete
  2. 色辣芬:

    你好哦!很高兴认识你。毕竟我很少出现在这里,所以不怎么认识全部参观过这部落格的朋友。 我刚才神游到贵部落格,照片很漂亮哦!

    ReplyDelete
  3. 谢谢核子猫的鼓励,真的很开心。

    因为另一位网主小梅说,她离开沙巴了,想要看更多沙巴州的照片,因此我受到她的鼓舞后就死命拍风景照了呵!

    其实平时我也拍了很多照片是不美的,因为不太懂技巧所以乱乱拍。偶尔一百张里面有一张觉得很漂亮的,自己就会开心死了,几天下来工作的压力和烦恼也会消失无踪。

    ReplyDelete
  4. 如果我做出来的东西被称赞的话,就会变得喋喋不休哦,就像现在这样。

    核子猫,欢迎你时常浏览我的部落格,就好像在自己的部落格那样随意留言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