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山打根之广告特辑

我们全家跟着新姐夫一家来到山打根,因为早到的关系我们也小小的观光了一下。虽然我以前已经来过了 ,但是 那时 还没有相机呢, 这次姐姐专用她的Horizon,所以我就可以用她的Nikon 8800了~哈哈~

三朵金花 ~~就是我们~~


这里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因为住在这些水屋的都是华人哦~让我大开眼界:屋里面还蛮漂亮的。为什么我知道呢? 皆因窗口都是敞开的呢。

新姐夫和姐姐, 和墙上认真的涂鸦。


唯美的白色梯级 !赞啊!!


妈妈很喜欢这里哦,浓厚的英国风,English Tea House。烈日当下还是抓我帮她拍下这张照片,哈哈,爱拍照的一家人。




Super Model,我哥哥。看来我们一家人都很专业, 哈哈!



山打根很多老鹰,可是它们都不等我调好镜头就飞走了~~呜呜 ……但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耐心 地找一找老鹰到底在那里吧~~


更多广告照片在大红花~去看看吧!

6 comments:

  1. 沒想到山打根是那麼的漂亮的...我還沒到過東海岸呢!!

    ReplyDelete
  2. 照片真的好漂亮呢!

    ReplyDelete
  3. nottyboy:
    山打根拍照的话还蛮不错的, 不过很容易就晒到变人干……实在太~~~~~晒了!!!

    阿丽安:
    谢谢, 好像看过你的名字, 又好像没有……是我健忘吗?
    多多留言哦~!

    ReplyDelete
  4. 水屋那张(第二张)感觉超棒!其它的照片很温馨。

    ReplyDelete
  5. 谢谢你色辣芬, 有人欣赏真是开心呢!有空去相簿那里看完整的广告特辑吧。假期过得怎样?

    ReplyDelete
  6. 好温馨的照片。我也想到东马走一趟。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