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07戏剧奖一游

第七届戏剧颁奖典礼就这样结束了,我今年决定要漂漂亮亮舒舒服服地坐在观众席上当个幸福的旁观者,因为上一届我可是能用“焦头烂额”来形容我自己,这次就宠一下自己,什么都不做~呵呵~~老爸,对不起啦,其实真的有点小忙啦。

当晚为了我们的小帅要走星光大道,我和雪人都好好的打扮一番来衬托他(但我们没有走星光大道,哈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呵呵~~ 我和小帅永展~(比我还要妖……讨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但是接受访问的时候小帅竟然怯场!!怎么搞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哈哈哈哈哈哈!!!SKII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又碰面了~!!!



虽然已经预测会捧龟,但是我们还是全体出动啦,有点团结的各位,看了就令人窃喜~*_*


但是照片拍朦了> <



颁奖结果可以到这里看到哦~我就不多口水重复了~









参加戏剧奖的感觉就是,一年过去了,来年要好好努力,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