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2007回顾

现在说新年快乐好像太迟了哦?
但是还是一月,是新的一年新的一月,没错。
今年一开始就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发生,感觉到真的不太好, 但是,年还没过,不能这样下结论(我的年还是跟华人农历的呢~~)所以各位,祝一切顺利,一定要加油!

往年都会写一个总结,看看自己过得好不好,那07年我过得如何呢?

2007
一月
戏剧奖颁奖典礼当工作人员,是很紧张慌乱的一晚。

二月
新年哦~~懒懒散散,根本没做什么。

三月
唯二第一部黑箱作业《礼物》演出,我做灯光
也开始《讲式茶餐室》的排戏咯

四月
唯二第二部黑箱作业《讲式茶餐室》演出,我做那个压力很大的位子
教会一年一度的青年生活营《全新的你》圆满结束,我做营长
开始《金苹果》的排戏

五月
唯二第三部黑箱作业《金苹果》、《我?我。》演出,我做演员

六月
找到一份新工作,开始六点半起床的生活
拍摄教会青年布道会的短片,蜀中无大将,我当导演+1/3拍摄+1/2剪接+Care Lare Fare

七月
终于有休养期了~!和教会同灵到云顶开心了一天半
公司的retreat trip到Damai Laut玩了三天两夜

八月
我到底做了些什么啊??

九月
最大的事,就是我生日!

十月
也是旅游最大-到了巴厘岛玩了四天三夜

十一月
哥哥结婚,回沙巴忙忙忙
唯二年度制作戏剧呈献 -《闇》演出,我做1/2舞监
到深圳工作三天,玩了一天,然后再到香港玩了两天~~(迪迪尼哦!!)

十二月
大姐结婚,又回沙巴,这次忙忙忙忙忙!!!



忙完姐姐的婚礼,喘了一口气,惊觉已经是2008 年了,我的countdown还是在lcct推着行李呢~~更别提圣诞节了,都是在忙婚礼的事~不过也没差,回家是最好的。


就这样,拜拜2007, 开始我的2008,终于终于,我可以开始我的计划了。
祝大家2008年工作顺利,幸福快乐!!!!*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