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唯二尾牙

唯二每年的收工酒都不会马虎对待的,加上今年我们也搞了个“唯二自己友颁奖典礼”,所以也忽然忙起来,以唯二的宗旨来说(吝啬),我们当然亲手制造“奖座”,因为坊长说:

要大方,

且要有分量,


还要有涵义……


幸好我们还算冰雪聪明,哼!就来个抛砖引人才吧!~

烈热当下我们都快要中暑了……


而且铜奖特别难,因为没有买铜色的喷漆,结果我……remix。


当晚大家都好想要哭,因为奖项名额实在太少了(汗),得奖的人都高举着“分量不轻”的奖座语无伦次,所以哭笑不得~


之后就吃了一餐唯二尾牙,拆开我们上一年的许愿箱,互相践踏对方没达成愿望,然后再写下08年的大计(很多人都是bring foward……),封箱,谈谈今年的动向,吃吃喝喝,然后就等新年后再见咯!!

不过既然是颁奖礼,怎么说都要有个年度回顾,所以我发奋图强地把今年的纪录在两天内塞在3分钟半里,我们自己倒是看得很开心,在其他人眼中可能就是syok sendiri吧,呵呵~~
有时间的话不妨看看咯。~Fighting Scene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