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08

Jump!跳到邦咯岛!!

最近唯二终于克服种种困难,四年来第一次组团旅行,虽然不是全员出动,但也是玩得尽兴!!我们JUMP到邦咯岛上,体验一下没有交通灯的小镇,享受好吃又便宜的美食,感受热情的人情味,狂奔在水清沙幼的白沙滩~~~~





出去和一班傻的一起玩,真的很开心~感情也增进了不少哦~~~浮潜玩了、香蕉船玩了、独木舟他们玩了(我不想玩……累),也拍了几个白痴短片~~当然不能少的是,拍了近五百张照片……(汗)
邦咯岛也是有绿色的海,灼人的太阳,和舒服的空气,可是我不会说像我的家乡,因为这里更悠闲,例子:我们玩了两天,没看过一个交通灯~


我全程都在用雪人的T2,大部分时间都是拍人(傻人),只拍了一些风景,和两只猫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顺便在沙滩上作了一张生日卡,呵呵~~ 生日快乐~!(这样好省,嘻嘻)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更多照片在大红花


下次 Jump 到哪里呢?*_*




2 comments:

  1. 好久没来坐坐了。可以拍到美丽的照片感觉真好,回忆也会特别美丽吧?

    希望大家都快乐哦!

    ReplyDelete
  2. 好久不见呢~ 你好吗?
    漂亮的照片因为有好的朋友,回忆才美丽~
    你也一样,大家都快乐哦!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