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08青年生活营——往高处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呵呵呵~~一年一度的青年生活营又到了~今年还和鹅麦教会一起主办哦!这次我们往高处行,跑到金马伦~你会参加吗?


××××××××××××××××××××××××××××××××××××××××××××××××××××××××


这次应Thin Lock要求画一个比去年更可爱的海报,嗯……难倒我了……不是我不会画,是我太~~~懒惰了,常来的朋友会发现我最近很少画画吧?因为动物园实在让我疲惫不堪啊……(多多藉口……)不过当一开始有灵感的时候(你还学人玩什么灵感……)就一画不能收拾。




我本身喜欢黑色outline,不过会给人一种懒惰马虎的感觉,还是把边线彩色了。
是两种不同的feel,也很个人+主观,就一起放上来,自我满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 comment:

  1. 我較喜愛沒有outline的那幅,有outline讓我覺得太認真,失去了那顆純真的心。呵呵,我想太多了啦!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