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买了两本书

星期天下午一个人跑了一趟书展,和核子猫擦身而过。原本以为念耀和雪人会等我一起才离开,但他们一早就逛完了,剩下我一人在人海中挤得头昏转向,想到星期二也会再来一次,就冲到中国摊位先找鲁豫~皆因我看到导览手册写鲁豫有约大平卖哦!!!!啊哈哈~终于等到书价和中国一样了,之前还想说卖二十八元的话我不如去中国才买,现在卖RM13.90, 喜欢她的朋友快买咯!

《男角--鲁豫有约》 RM13.90, 《智者--鲁豫有约》 RM13.90。明天再去把另外两本带回家~*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很喜欢陈鲁豫的节目,每次看鲁豫有约的时候我就不会转台。可是当然不能每一集追看,这时候看她的书就很过瘾了。


P/s:去书展之前陪姐姐到Kinokuniya找弯弯签名,终于看到她的真人*_*可爱的是原来弯娘真的名不虚传,她会和每一个读者打招呼和拍合照,这样每一场签书会都如此行,还真是母女同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啊~~这张我没望镜头;当时有三
相机,一我姐的,一弯娘的,一社长的,都不知道看那一台才好……明星难为,啊哈哈~~~









another P/s: 我被一个缺德的发型师陷害剪了一个奇丑无比的濔敦道,你们看了笑笑就好,不要告诉我……(呜呜……)

7 comments:

  1. 其实这个发型蛮适合你的。
    很衬你的眉型,只要用眉笔把颜色画深一点点就ok了。这个look很酷啊!

    ReplyDelete
  2. 胖企鹅:
    首先恭喜你当了彩妆师哦~~!
    我的发型除了让我的女性魅力烟灰飞灭,还让我心疼到现在,因为我已经千叮万嘱说要保持长度,结果那混蛋剪掉了四寸!!!那四寸我花了半年的阿……
    不过还是谢谢你哦,我就暂时酷一下(没办法之中的办法)

    ReplyDelete
  3. 我也在書局看到鲁豫《男角》,當時很想買下,不過好像我還有幾本書籍還有雜誌還沒閱完。所以還是下次吧⋯⋯

    ReplyDelete
  4. 不好意思,當時沒看標價。應該比較貴吧,都是以新幣計算!

    ReplyDelete
  5. 中国的书来到这里都超贵!!!人民币28元,来到这里就是28元,马币…… (倒)

    ReplyDelete
  6. 当然是看自己人的相机啦~~\(--)

    ReplyDelete
  7. :P 怎么知道啊~~~~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