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今晚要听——踏十点

最近见到美琳都只听到一句话:“记得听啊!!晚上十点啊!!!” 好啦好啦知道啦,怎样也要给这个导演/编剧/剪接一个大面纸……喔 喔,你不要面纸啊?不好意思~~给你面子,在这里宣传了一下,感动流泪的话请我吃大餐~:P


988电台,这个星期一到五(9-13 June08), 晚上十点,半小时以内,绝对好听(良心在呐喊!心跳不规律!!!我还是要说瞎话!!都没听过怎么会知道好听……)


Eason's Moving on Air 偶像广播剧(故事大纲)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故事大纲 :

关得兴是一个吊儿郎当,对爱情不认真的男生,他在中学时就已经喜欢聼陈奕迅的歌,所以索性上到大学就改名叫 EASON。在大学就读的他有一个刁蛮的女朋友 LOLLY CHIN,有一天 EASON 打算买陈奕迅演唱会的票和 LOLLY CHIN 一起看,但是最後 2张票被插班生 MAY 买走了。EASON 用高价向 MAY 收购,MAY 不领情,要 EASON 揭开一些数字谜语才把票给他。

於是他们两个就用演唱会票作爲赌注,展开一场数字谜语斗智的游戏,从中閙出笑话。後来 EASON 发现原来 MAY 是他的小学同学,而且 MAY 还在小学的时候暗恋过 EASON。到最後 MAY 把演唱会票送给 EASON,而 EASON 要在 LOLLY 和 MAY 之间作出选择,EASON 最後会和谁去看演唱会呢?

主演 :
NICHOLAS, MAY 子 JEFF, 大宝 , SAIMON
特别演出 : 秋月 :: ANSON :: KK :: LUKE :: MIKE 家艺 :: 晓嘉 :: 美琳
编剧 / 剪接 / 导演 : 混音 :
林美琳 LAI SI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