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欢迎久违的成员——Ricoh R8

昨晚闭着眼睛忍下心买了!!欢迎我的新成员R8~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还不熟悉这架相机,拍出来都不太好,很容易就晃掉了,比起我的小卡,R8很真的是很重……自拍的时候手很不听话的抖。但是应该会在柬埔寨旅行之前好好摸熟悉一下~

我终于买了新相机啦!!!(泣)

P/s:小卡你还是我的宝贝,放心~

2 comments:

  1. 我好像用过R8,还不错的说。
    Ricoh的操控很棒呢!

    ReplyDelete
  2. 哈哈,我还不上手,就用得很辛苦,又慢,不过相信用习惯之后一定很听我的话~呵呵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