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That's just life——路 一直都在

其实来了伦敦一个月,我去了很多旅游景点。我也做了很多事情,包括找房子,找工,认识新朋友,申请很多琐碎事。

当然有很多很幸运的事,

当然有很多很不开心的事。

比例应该是一比一吧。



只是我很容易被一点点的不开心坏心情遮盖了全部的好事。

所以我一直没写部落格,当下写的话,肯定是负面的,不愉快的文字。
我不希望在快乐的SKII写出来。

但是有很多时候都不能好好处理自己的心情。
都是一些很琐碎很小事。
有时会很委屈为什么就是这么辛苦来到这里,做些和设计毫无关联的工作。
有时会担心钱一直都在花,就还是赚不回我基本的生活费。
有时住的地方和别人的生活习惯不一样被人使脸色了,还要猛说对不起。

有时找不回自己。


但是感谢阿七让我听到这首歌,让我突然醒过来。
对阿,本来梦想就是艰难的,不然怎么配叫做梦想?我轻易得到的话,我怎么还会珍惜呢。

听了歌后,想了很多。再听几次,释怀了很多。
我会加油的,谢谢担心我的家人,还有每天鼓励我的笨蛋,谢谢。



路 一直都在
陈奕迅

穿过人潮汹涌灯火栏栅
没有想过回头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什么时候能走完

噢 我的 梦代表什么
又是什么让我们不安

That's just life
寻找梦里的未来
That's just life
笑对现实的无奈

不能后退的时候
不再傍徨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

穿过一块里面一片黑暗
没有想过回头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什么时候能习惯

噢 我的 梦代表什么
又是什么让我们期盼

That's just life
寻找梦里的未来
That's just life
笑对现实的无奈

不能后退的时候
不再傍徨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

看不清的路又算什么
看不清的梦又算什么
就算走到尽头又能算什么
能算 什么

That's just life
寻找梦里的未来
That's just life
笑对现实的无奈

不能后退的时候
不再傍徨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

That's just life
徘徊到不再徘徊
That's just life
重来都不怕重来

没有选择的时候
不能选择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