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天才小厨师久违的菜单

天才小厨师在沙拉店工作后就很少下厨,因为每天三餐都吃店里的食物,所以说在餐馆工作也是有好处的,毕竟人还是要吃东西,然后花钱在吃的方面我又很舍不得~

但是每天吃一样的东西还是会很闷,而且星期天都会很有兴致煮饭~

有时想吃重口味的话就煮可乐鸡~最近在意大利带了三罐可乐回来,想要吃可乐鸡的话就倒一罐出来煮~~呵呵~
要知道我的可乐鸡美味的很哦~加上红萝卜一起焖简直就是合格大厨~!


这绿色面条是菠菜面,听说很有营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当然我本身不是那么在意吃的质素,是我们在意大利时Jack大厨煮晚餐时剩下的,我就带回来英国咯~(哇厉害~)
这种面口感和味道其实就一般,但有营养的东西通常都不会好吃到哪里~所以这时候就要加上我喜欢吃又容易煮的配料咯~例如萝卜、大白菜、洋葱、肉碎、冬菇~

这碟是小肉碎~


这碟是大肉碎~


然后早餐我通常也吃得很好,因为我都会去超市买面包,而Sainsbury's 的面包本身就很好吃,有时快到存放日期的话还会半价,所以我吃得好,但是也很精明哦!(精明的消费者~)其实就是知道怎么省钱,还是会过得肥肥胖胖的!!!(什么!!!)

像我经常很无聊的到处乱逛,到商店都要关门了(这里很很很早就休息了!!!!讨厌!有些8点,有些6点,有些五点!!),就会捡到便宜咯~前几天就是在Mark & Spanser的 food corner逛,很多面包类都半价~yeah!!这里的Mark & Spanser很普遍也很出名,主要是他们的品质都很不错,但是我这种穷人就是舍不得买他们的任何东西。哇噢!既然半价就要买来试试咯!!!下面圆的烤饼叫scone,我一直不知道是怎么样的味道和质感,嗯,现在知道了,就是密度较高的牛油面包,所以比较干和硬(不然为什么叫烤饼?)上面会放不同的材料,我吃这个是放cheddar的~还有另一个就是不论怎样我都会说好吃的巧克力croissant,有巧克力就好吃,不用多说。


要做天才小厨师,要懂得到处觅食材,要懂得变通,要懂得吃得好吃得饱~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