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Florence真的这么好玩?

其实我今天出门的目的是要去图书馆。(那为什么买了那么多东西???!!)

去还几本旅游书(罗马、希腊、希腊群岛),再借几本新的旅游书。呵呵,我现在就是一心想去玩然后赶快回马来西亚,虽然不一定都能去,但功课还是要做的~看看想去哪里,自然就会努力存钱。

借书的时候有个老太太在我后面排队,然后看到图书管理员一本一本扫描我借的书,分别是Edinburgh(英国)、Brighton(英国)、Barcelona(西班牙)、Florence(意大利)。她笑说看来有人要来个大旅行咯(当然咯,因为那几本书的地理位置东南西北全有,又分散的很远),我说参考而已~然后她就指Florence那本书说:“Tell you what, Florence is a wonderful place!” 真的是很开心有人这样和我说话~*_*

这已经是第三个人告诉我Florence多漂亮多好玩了!大家都建议我去这个地方,我相信我会安排一下。

然后因为老太太和我说话引起图书管理员的注意,她在扫描最后一本书的时候看了看封面,很搞笑地说:“Brighton?” 这地方是英国南部的一个沿海小镇,我朋友曾说那里很舒服搭火车一小时就能到了,所以我也借了这本旅游书。我也笑说:“这是目前最容易去的地方~”

好喜欢有人能对我的旅游提供意见,也好喜欢陌生人留意到我准备去旅行的感觉~

4 comments:

  1. 好親切的'路人'...好溫暖的感覺哦~

    ReplyDelete
  2. 呵呵,有时会遇到不错的陌生人~

    ReplyDelete
  3. 你怎麼可以放棄佛羅倫斯...你忘記'沖上雲霄'的美景啦?(T.T)

    ReplyDelete
  4. 好啦,买了florence的机票咯~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