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终于日短夜长的日子快结束了

最近太阳下山的时间越来越迟,不知道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觉得很开心。

从十一月开始,每天大约下午4点就会天黑,早上八点也还是天黑,说真的会感觉时间少了很多,很像亏了一样。

从十二月开始呢,就是英国冬天的第一个月,三点半太阳就下山了,这时候一看到天黑了就想吃东西,别问我为什么~(也别告诉我我有多胖,我知道)

一月开始每天早上7点出门,下午5点回家,每天都有“很早”出门, “很迟”回家的错觉,其实如果在马来西亚的话算很正常的时间,下班还比以前的工作早走呢。
但一看到天黑就“觉得”自己工作了很久。你想想,出门和归家都是没有阳光的,感觉时间很短,还是那句:“很亏啊~”

现在慢慢地每天太阳下山的时间会延迟几分钟,这样下去二月就可以6点才天黑,太棒了!!

以后我会好好珍惜马来西亚的“正常”日出日落,原来规律的赤道时间是很幸福的~~

贴几张我2009年开工的第一天1月5号,早上六点半出门,又下雪了!!!!伦敦下的雪都是薄薄的,太阳一出来就会很快融化掉,所以虽然早出门很寒冷,但是看到雪感觉很幸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