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天才小厨师又出手了!

没有在沙拉店工作的两个星期,表示没有免费伙食,所以天才小厨师又出动啦!!

来英国听说要吃这里的fish and chips。但是随便一间残旧的快餐take away也要3-4镑,这么贵我怎么舍得吃?
还是到Sainsbury's买急冻鳕鱼,3镑可以买四块,也不需要怎么煮,送入烤箱就行了~~包装上都有写明要烤多久,笨蛋也会煮~像我这样的天才就不得了,旁边还要伴碟,花椰菜放进微波炉,再煎一颗蛋,简直是丰盛的一餐啊!!外面吃可要10镑咯!!而我这一餐2镑都不到~重点是--->超好吃的!!!!


以此类推,把沙拉店带回来的Sicilian Meatball加上之前买的大蒜番茄酱,美味到爆灯~~


也是鳕鱼和椰菜花,但是加了冬菇,换了鸡蛋,把马铃薯和鳕鱼一起送入烤箱~


每天超市都会大减价把当天要过期的东西低价贱卖(但是品质还很好,这里把expired date提前很多天),这次捡到芦笋,就跑去肉类区买猪肉,没有猪肉片,只好买猪肉丁~
雪柜还有剩下的冬菇,把它们炒在一起吃~~~这时候酱油真的是很很很重要的啊啊!没有酱油的话会很怪,中式菜就是靠酱油区分的~~


我真的很会煮菜啊,天才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