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Bus Survey的好处 就是知道春天要到了

还有一星期就要进入春天了哦~时间过得超快~花都争先恐后要开了哦~~

Bus Survey做了几天,原以为冬天呆在外面会冷到不行,但其实现在已经是冬天的尾巴了,加上我卫生衣穿两件,卫生裤穿两件,袜子也穿两件!!大衣手套围巾帽子靴子!所以只要穿得适当(材质也要买对),就还能逍遥自在~(但整个人很肿很肿)

平时如果只是搭巴士去沙拉店的话是不用穿卫生衣的,卫生裤也只需要穿一条,因为在室外的时间只是短短十多分钟,巴士也有暖气。但是在户外超过20分钟就另当别论~

昨天的survey去一个zone3-4的地方,有经过 Barnes, Richmond, fullwell, 只要去到这些离开市中心的郊外我都很开心的,不但轻松也可以不断拍照~呵呵呵·~~迟点再放些冬天的树和风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