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三月很忙---忙旅行之前的事


这星期很烦,就是烦搬家的事,烦把家里的镜子被单电脑卖掉,烦辞工后的旅游大计,烦行程安排,烦怎么收到工作的薪水,烦没地方住的时候要去哪里寄宿,烦怎么拿回我给的TAX,烦什么时候回家……好烦好烦!!

电脑卖得好价钱,在这里买的时候本来就打算买一架普通的laptop,可以上网就行了,所以不适合我回去做设计用。买的时候是300镑,现在卖230镑,心想已经值回票价了,回家的行李可以轻轻松松扛回来。

所以今天以后就没有自己的电脑了,部落格也会减少,我一有机会就会update,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去玩了,呵呵~


这星期六开始会去Cambridge, Sheffield, Edinburgh,回到london后,就会去Barcelona和Florence,如果还有钱的话,想去巴黎和Amsterdam,如果行的话去Florence顺便去Rome??

还不清楚,总之,祝我好运咯!!

P/s:收到阿农的明信片,好厚的一叠啊啊!!谢谢你!!迟点会找机会贴上来!(好开心啊!照片很美!!)

5 comments:

  1. 希望你可以走完你想去的地方!
    祝你好運,一路順風咯!^^

    ReplyDelete
  2. 祝:一切顺利~
    嗨~我是第一次留言的小薰妈!

    ReplyDelete
  3. 好好游览,拍多些照片贴上来分享。顺风。

    ReplyDelete
  4. 讲起TAX一把火就来 政府都不懂干嘛的
    我的TAX也是到现在还没寄回扣支票 (去Jln Duta check到怎知政府部门行政人员又叫我去Kampung Atap arrange拿回)真的以为我们打工一族的很空闲年假过剩 还说什么经济振兴配套 连最基本的税也不早早归还我们 气!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