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不断美化的亚庇

之前说为了朋友的网站要一些照片,就花了一天去拍照。
我还真怀念在欧洲拍照的那段日子,虽然很冷很冰,但是在这里顶着烈日当空,流汗浹背地抓着相机,真的很没有心情要拍了,拍了一个上午,接下来拍的都是草草了事……


哎呀流汗是好的流汗是好的 --唯有这样催眠自己……



Yayasan Sabah, 以前没有这门牌的,感觉高级了很多~


这一向让我很喜欢的水上回教堂换了黄色,不美啦!!! 我还是喜欢以前白色和蓝色那种像阿拉丁皇宫一样的组合。

Waterfront,我以前也没看过这件店,但是我有多久没来过这些地方呢?


本来Warisan Square也是很高贵的,但是当所有的招牌都大大又五颜六色的时候,真的很不协调。但这是目前我认为外观最好看的购物广场。




而最外观最丑最乱最不协调的就是这间我以为会很高级的 1 Borneo。好乱啊。我还以为我进了sim city,只有在游戏里才看到的红红蓝蓝黄黄绿绿、高高低低建筑物排在一起。(右下角红红的建筑物是Tune Hotel。)


Le Meridien Hotel。


Imperial International Hotel。


Hyatt Hotel, Sabah。


英式酒店,Jesselton Hotel 。(这时候真的很热,在车上隔着玻璃窗拍的~很热wo ~)


Nexus Karambunai Hotel。(还开车30分钟到这里,真的是……累到不行了,set Auto拍:P )



基本上亚庇比以前好看一点点,加油啊·~(逃~~)

2 comments:

  1. 那個1borneo真的是很怪啊...以為自己去了一個不會協調的國度裡...那個asia city也是...蓋到沒有水準...

    我倒希望亞庇在美化改變發展之外,應該儘量保留人文的活動,不然有一天,亞庇只是一個翻版的某某城市.沒有了自己的特色...為政者要注意啊!當變成四不像的時候大家就無言了...

    ReplyDelete
  2. 没有好好规划的城市,不能要求什么。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