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六楼后座2之家属谢礼--我想起了我的同居密友们



看了六楼后座之家属谢礼,很感动,哭到眼肿肿。
如果你有看第一部的话,会有更多的感触和不舍。

想起了当年和我的好朋友好同学好屋友一起看“六楼后座”时的快乐时光,看完后有着很深的后遗症如“来由”、“true or dare”……我很想念那段住在一起的日子,好像我们也和电影的角色一样新新人类毫无目标,可是过得也很酸甜苦辣没遗憾。

依然很喜欢六楼后座2给我的感觉,虽然这次比以前更狂妄,更无厘头,但我觉得都准确地拍出现代年轻人的特性,优点与缺点。

这两部电影都是用当时最红的新人,上一部有林嘉欣、森美小怡、周俊伟等,这部就有农夫(超喜欢他们的歌)、I love U boyz(我是疯狂粉丝啊!!) 、江若琳、田原等。

我大大力打肿我的拇指推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