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馬桶為何會有蓋?

有一天收到朋友fwd给我的email,看了觉得很有道理,大家不妨看看,然后如厕后顺手盖上马桶盖吧!
馬桶為何會有蓋?
對喔。。。
一直想不透馬桶為什麼要有個蓋,什麼時候才用的著?
用過就沖水了,幹嘛還需要一個蓋子?
原來......
如有需要,請蓋上馬桶蓋沖水,並等待一會兒才打開使用,
用後也需蓋上馬桶蓋沖水。。。
請看正文:
紐約大學菲利普爾諾博士指出,如果沖水時馬桶蓋打開,馬桶內的瞬間氣旋最高可以將病菌或微生物帶到6米高的空中,並懸浮在空氣中長達幾小時,進而落在牆壁和物品上。
現在大部分家庭中,如廁、洗漱、淋浴都在衛生間內進行,牙刷、漱口杯、毛巾等與馬桶共處一室,自然很容易受到細菌污染。
因此,應養成沖水時蓋上馬桶蓋的習慣。

当然, 我本身对马来西亚的公共厕所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信心都没有,有时根本看不到盖子!!!不见了!!为什么就是会有这样没公德心的人。

那有盖子的时候呢?我从小被灌输了一种观念:盖着的马桶 是很危险的!!!!大家赶快逃命啊啊~~~!!!!!(记得按着鼻子!!)

恩, 蹲厕呢?


(细菌细菌细菌)

公共厕所里一排六七个蹲厕呢?




 (细菌细菌细菌细菌细菌细菌细菌细菌细菌细菌细菌细菌细菌细菌细菌细菌细菌细菌)





唉,脏死了。

休想叫我把公厕的马桶盖关上,我连拉水都很勉为其难了(但我肯定有冲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