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2, 2010

过了一年才写游记过不过分?

有时念力这种东西很奇怪。

昨天我睡觉前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要记录一下我的欧洲游记,今天就有两个不同的朋友问我去欧洲要怎么安排,问我有没有一个list/blog可以看,我当时真的觉得,

真的应该要写了,再不写,有点对不起自己,和我的辛苦血汗钱,毕竟我这么卑微的洗碗,就是为了笑傲欧洲,但是没有记录,恐怕以后连我自己都不相信去过那些地方。


话说回来,迟迟不写是有原因的。之前不知道为什么,只知道自己都不想去写。但是有一次和阿七谈起,原来是心情不能沉淀的关系,好像一写下来,那些复杂的心情就会离我远去。



一年多了,也应该收拾心情,好好记录一下。我会分心情和旅游指南两个部分陆续的写,所以不想看我的乌龙游记的人也可以看看我的“穷人省钱旅游法”,很骄傲地说,我去了五个国家八个地方,只花了RM8000马币~!而且当时是1:5.9的汇率哦!希望你们趁现在廉价机票和英镑欧元大跌的时候可以玩得比我省咯~~

2 comments:

  1. 寫遊記是再度旅遊呢,“玩”得愉快!加油啦!

    ReplyDelete
  2. 我会加油的~~~常来催的话就有动力~~呵呵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