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我的第一架Lomo~!自转天王Spinner360

这个新玩具买了两个月,到现在还没有开张,但是先来炫耀一番再做打算~

但其实我看中Spinner很久了,我想也超过一年了吧?好几年前就很想要一架panorama机 ,例如大家姐的Horizon Perfekt,但是既然她有一架了,我也玩过了,价钱也不是普通的贵,所以都舍不得下手。

当spinner 360出现的时候,我心想就是它了,不但比120度的Horizon Perfekt厉害,能自转360度,还能轻松自拍! 价钱更是实惠(em……我指的是在panorama里面~~)

至于为什么现在才入手,是因为二月份lomography 突然免邮费!算一算只要买spinner就可以符合条件了,再加上新会员有赠送10个piggy point(相等于10美金),我的spinner只要RM400就到手,结果就狠下心,买了!!

货到的时候我不在,一回到公司就看到桌面上有一份礼物!还真快啊!星期一下订,星期三就到了~

奖奖!~热烈欢迎Spinner 360~!!!YEAH!!!!

因为免邮费,顺便也买了这个Digitaliza 35mm,但是我没有scan film的扫描机啊……(总之买了再打算)有了这个就可以自己scan 进电脑做soft copy了~

来一张合照~!!

目前买了两个月还没有开张的原因,第一是我没有出去玩耍,第二是……拉一次快门,就一次过杀七张菲林……(啊啊啊啊啊啊!!!!!!)对于我这么节省的HanMui,真的是要小心翼翼的拍啊~~~

这lomo最适合就是一群人出去游玩的时候全体入镜,而且有很多不同的玩法拍法,开张过后我想很快就可以看照片了,(因为拍五次就一筒菲林了(心痛到……)) ,到时再放上来吧!!

6 comments: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