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1, 2005

记一段情

现在3.42am凌晨,虽然已温习了讲义,但对待会早上的考试没有把握。刚吃完夜宵,所以上网来碰碰熟人,怎知全部人已下网了。

由于读书读到一半,忽然肚子饿,唯有拜托要去吃夜宵的朋友打包给我。结果,他果真在三点凌晨MISS CALL我,说已到我家门口,打包了炒面给我,真的太令人感动了。

WPA播著「柠檬草的味道』,一时之间触动我的回忆。复习著以往的感情,才发现自己对那段感情的不舍已随著时间淡淡地逝去,取而代之的是美好的记忆。原来,人在不同的阶段聆听同一首歌曲时,会有不同的感触。那段感情刚断线时,这首歌成为自我安慰的催眠曲,纵使心中有多少的不舍与遗憾,但还是强迫自己放手。后来,即使现在,重听这首歌却带给我不同的感觉了。逝去的感情是不能在REPLAY的,不过偶尔拿出来回味,才会发现就是这些少少的遗憾,丰富了我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