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6, 2005

失败的WOMAN

还以为录影完后,事情也会告一段落,怎知that's not the end.

每一次因为录影的意见分歧,我都跟她闹的很不开心。今午也是如此。我知道我犯错了,但她语气却咄咄逼人。什么“I don't know what you want to do lor" 。表面上,我们是”很有建设性地讨论“,但实际上我知道她极度不满意我了,so do I.幸亏我英语没她说的那么溜,否则我必定跟她在电话上”很有建设性地吵架“了。盖了电话后,我立刻赶到剪接师的家去研讨问题。还好,她不在现场了,不然我又要嬉皮笑脸对著她了。

Lesson: -Good communication is very important in a teamwork project.
-b clear of what you want.So, draw a storyboard before shooting.
-never be a director again unless you are confident in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