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05

无奈

忽然间,我的意志开始动摇了.开始犹豫自己到底是否该继续走戏剧这条路.

因为之前发生的一些事情,及经过这几天的"操练",我开始深思自己的才能. 我不够有创意,不够有主见,动作迟钝,形象不够鲜明. 创意,这门儿,我无话可说,我创意泉源来得慢. 虽然耀是个能干的PARTNER,但我有些不高兴他把全部工作`责任自己扛,显得我没干什么的,有点被占上风的感觉.ANYWAY,我得承认他是个不错的帮手.他只不过想帮我分担工作巴了.自尊心超强的我就是那么衰样了.

我承认自己是个没自信的人. 总是担心自己的意见或作品不够好,所以一直寻求人家的意见,结果别人便认为我是个没意见的人了. 就好比今天,单单是布告栏,我就问了不少人.当我看到布告栏时,我就觉得圆圈太小了,但我却没说出来,有"just it be" 心态.直到翠文指出来,我才跟著提出.我还真想刮自己一巴掌. 后来,跟姐姐谈起,她便说在剧场界工作,一定要坚持己见.不要怕麻烦别人,一定要voice out.我真的不喜欢麻烦别人,也担心自己要求过高,而达不到要求,所以我对不少事情都选择随从.讨厌...讨厌...开始很讨厌自己的衰性格了.

再来,剧场里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我都不会做.比起耀,我略嫌自己鸡手鸭脚,什么简单事情不是不会做,就是做到不好,比别人慢半拍.

再来,由于以上的种种缺点,而导致我形象不够鲜明. 后来,再想想, 怪不得百龄会选美琳而不是我.因为我的确不是个戏剧人才.

4 comments:

  1. Ganbadeh.. I do believe bakat can be trained! So don't worry... As long as you know u r in the right track and doing the right thing.. U'll be fine!
    Nothing is impossible!
    Ganbadeh!

    ReplyDelete
  2. 你说成长充满无奈
    我说无奈背后是藏着考验
    盼望我们的跑道会有交集的一天

    aiyo.. my song really can use now...
    ss,i dun think u r not a good theatre worker,sometimes u do things over ur ability, i m very appreciate on it.and many things, need experience, rite?
    i m not doing well too, we are both learning now~Jia You to all of u~
    (may the force be with u~~HAHAHA)

    ReplyDelete
  3. 哟,看了你这几天的blog,干吗这么不开心呀。人生的却是如此的, 每一个人的知识及经验总要跌过‘痛过才能累积回来的。我们很可能常常看到别人如此如此能干,但是有没有想想他们也是一样摔过跤,付出过代价才有今天这样的能耐?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所有的成果都是要付出努力的。So,只要你持着修成正果的信念,终究会有“成仙“的一天。哈哈。。。

    Anyway,再期盼成果的一天, 希望你也好好享受这个摔跤的过程吧。

    你兼备美貌与智慧的表姐

    ReplyDelete
  4. I haven been checking the blog for some time; therefore, I'm surprised to find 3 comments when i scroll down the page. In fact, i tot nobody would notice it. So touched to have ur warmest concern. I would be consistent of what I'm doing now. hope i can sustain it as long as possible.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