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8, 2006

粉色系的新版面!

好了,终于把版面改好,重新发布,结果用自己电脑一看,还是有问题。你看到版面有重叠吗?有的话请告诉我(那可能你也是用1024x768吗?)

但是大致上还算满意,改了几天呢, 加上blogger不知发什么脾气,搞得我也想开枪连射……!!算了,我有时候还是可以不写的……懒的时候。

这次版面,用了我一直很想用的粉色系,不知道叫它粉红还是粉紫的颜色,超喜欢。当然,不喜欢也不会放。本来内文是有淡淡的粉红背景, 后来不知怎么改就不见了……所以核子猫,以后highlight的话不能用白色了。至于宽度,这还不是最阔的,但是我想,放照片应该够大张了,本来我这次改版面的目的就是要让照片震撼一点,不然也不会换,我还蛮喜欢之前的灰白组合;而且,很累呢……………………~~

目前来看,还是要再修改一下了,因为还有一点小问题(有谁会的话请救我~~~我很不愿意再看那堆code了……啊啊啊啊啊)

好! 新版面! 多多指教!

7 comments:

  1. 很不错,很小女生的感觉。

    ReplyDelete
  2. 版面改我不錯阿..
    komei最近好嗎..

    ReplyDelete
  3. Komei:
    很久沒見過你留言了,
    你還好嗎?
    沒什麼, 只是有點擔心你呢,
    但看到你有寫日記,
    那正明你什麼事也沒有呢.

    ReplyDelete
  4. 哮廊:
    哈哈~~ 对啊~女生房间的感觉

    noless:
    谢谢,我很好,很少和你们聊天我也很懊恼呢,改好版面我就回来找你们聊~

    Clement:
    我很好,让你担心了,对不起。
    其实最近看你写64,我不知该怎么留言了:自己言挫,又不想随便说些敷衍的话,所以决定不留言。但看到你最新的文章, 等我把我这里改版完毕再烦你~ *_*

    ReplyDelete
  5. 妳的版型似乎只適合1024*768,
    用800*600及1280*1024都變樣了。

    ReplyDelete
  6. 補充一下,
    我是用 Firefox 來看的,
    若用 IE 來看就比較正常。

    建議內文盡量不要出現白色字,
    讀起來較吃力。

    ReplyDelete
  7. 瓦特比:
    对阿, 我在家改的时候还以为大功告成,回到公司时看到简直要晕到了~~~

    firefox不是最能适应的吗?怎么更乱?白色字是因为以前用灰色背景, 以后不会咯~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