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5, 2006

万世巨星

I love boyz广播剧回来了~ YA-HA!!!!
虽然之前的fashion world也是不错,但是I love boyz剧场就是特别好笑,如果哪天上班没得听的话我会很寂寞的~~
上网听903已经一年了,以前赶工的时候几乎是24小时全天候收听,因为眼睛要盯着荧幕,两手不停在键盘上飞速移动,空出来的耳朵正好可以娱乐自己:在晴朗的一天出发、云妮钟情、
叱o宅乐坛、五天精华游(36计开始很喜欢听了)、万世巨星(爆笑到没话讲,忠实听众)、好回家(我本来就在家赶工……)、空中喱民(通常没听,因为出去吃饭了)、架势堂(唉……)、绝情谷(我第二喜欢听的节目……收档了)还有深夜的一切从音乐开始(我还没睡呢……)超不正常的生活。


谢谢肯听我重复节目内容的朋友+姐姐,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