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06

发指

一大早看到这则新闻,早餐还没吃,就已经反胃,吃不下了。

想象一群人破屋射杀你的家人,当十三具尸体躺下,拂啸而去。

什么已经经过谈判?是叫主人让它们都安乐死吗?你也知道是不可能的!

黃世山表示,自從法庭發出他不准在家中養狗後,他已經把所有的狗隻載至芙蓉瓜拉沙哇一間空屋內安頓;但是,市議會並有因此罷休,並跟蹤他,令他不得不把狗兒再接回家安頓。

他說,他沒有想到市議會會利用這個機會取得庭令,一舉入屋把他收留了多年的愛狗射殺,“其實,這些狗隻都是遭人遺棄的野狗,沒有人願意收容,我見牠們可憐收養牠們,我有罪嗎?牠們有罪嗎?為甚麼市議會那麼殘忍?”

市议会的做法真的令人质疑。
看这则新闻第二次,我又反胃了。

4 comments:

  1. 沒辦法...他們不喜歡豬狗,只喜歡朋友...唉...

    ReplyDelete
  2. 唉~~~~~~~~~~~~~~~~~~~~~~~~~~~~~~~~~~~~~~~~~~~~~~~~~~~~~~~~~~~~~~~~~~~~~~~~~~~深深的無力感……

    ReplyDelete
  3. 如果全都是猫,你说下场会不会一样呢?

    ReplyDelete
  4. 猫的话是没问题的……一方面是他们的个人喜好,一方面狗太多的确会麻烦到邻居……但是个人喜好独霸天下啊~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