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睡了一天

从十二月底就一直感觉到要生病了,但是工作关系都不可能拿病假, 终于在上星期五赶完所有的事,然后听话的感冒在星期六全部爆发了~~yeah…… 而且胃酸好像也来凑热闹……

所以从星期天早上反复睡了几次, 九点多就起身看医生,可是医生一口认定我是吃错东西(#%*@),然后又很不屑说不然写封信给我去医院检查……结果我花了十块钱得了一封潦潦草草的一封推荐信,可是一颗药丸也没给我。


之后又昏昏沉沉地睡了一个下午,哥哥和大嫂知道我病了特地来找我吃饭,然后再带我去另一间诊所看病。结果也是说我吃错东西(……)我硬是要求医生给了我胃酸的药,不然我可是谁也睡不着了,因为胃酸实在烧得厉害。(我什么时候当医生了?)

晚餐什么也不想吃,粥也吃了一个下午,结果买一条面包吃了方便送药。接下来当然继续睡觉咯…………ZZZZZzzzz~~~~

睡了这么多,希望今天会好起来~~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1 comments:

  1. 小梅,我最近要做一些有关旅游业发展的报道,请问我可以用你放在部落格的照片吗?我会注明“冯翠文摄”。

    ReplyDelete
  2. nottyboy:
    谢谢咯~

    Edwin:
    当然可以,让我知道是哪一张相片和什么时候刊登哦。

    ReplyDelete
  3. 谢谢小梅。我暂时还没有决定,一旦采用一定告诉你。

    ReplyDelete
  4. 我记得你曾经在玉米田拍照。是我记错了吗?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ReplyDelete
  5. 很难找吧?我有空时做一下分类。
    玉米田文章:http://shiuanandkomei.blogspot.com/2006/03/blog-post_114344579154323421.html

    玉米田照片在大红花:
    http://my.hibiscusrealm.net/album-13169.html

    ReplyDelete
  6. 谢谢小梅,我先放着。

    对了,最近好吗?很久不见了。

    我最近很少blogging.

    ReplyDelete
  7. 最近还不错啊,很不上进地在等新年来。
    我上几个月也很少写部落格,现在有点不会写字的感觉。

    去年是筹备,那今年,是前进。我在向我的其中一个目标前进。 你呢?过得如何?

    ReplyDelete
  8. 小梅,你的目标是不是当“灯光师”。抱歉,我已忘记你在哪里说过,恐怕找不回了。

    我啊,最近在过着法国人过的生活。

    ReplyDelete
  9. 你有一张相片今天被刊出了,是一张玉米花的相片,刊在“沙巴发展走廊”的特写。不是我排版,所以今天看见后才通知你。

    ReplyDelete
  10. 谢谢你Edwin, 我会找来看看的~

    我有很多目标,哈哈,暂时不公布。

    法国人是怎么生活?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