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奥运-福娃-我的~

福娃很可爱,我一开始看到这些瓜就很喜欢很喜欢,可是吉祥物(尤其是奥运的)很贵,小气的我充其量是受收集钥匙圈啊,杯垫啊,拍拍照啊,还有得到好友带回来的邮票啊等等。


所以这样大的福娃宝宝肯定是别人送的咯 !! 还要是笨蛋送的 ~~*_*感动感动感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闪闪发光的福娃们~~~你们好啊~~ (这个顺序排错了……不好意思哦)



北京现在很冷,可是笨蛋还淋雨去买,所以说这些瓜更显得珍贵。所以再闪多一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和我的海狮一起拍照吧!!(他们好像很高兴看到海狮~哈哈哈)
只是我不知要把你们放在哪里好呢,你知道啦,五个瓜呢,他们睡床我就没地方睡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张和福娃们拍照时,它们一时兴起帮我洗头~


谢谢笨蛋~爱死你~~


p/s:阿松还说给她一只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渐渐走远)

3 comments:

  1. 你的房间快要给公仔浸满了~~

    ReplyDelete
  2. 如果滿了,我可以幫你領養oishii回來kk哦!

    ReplyDelete
  3. 二家姐:
    whahahaha~又多一个新成员~~卡咔咔~~


    大家姐:
    是啊,要浸满了,但是oishii不能被领养:P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