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贵妇奈奈

贵妇奈奈是我一直都有追看的部落格,是我二家姐每天嚷嚷说这个女人有多特别有多本事,我才认识到原来这个贵妇的确不简单,可以大方告诉别人“我做了拉皮啦!”的女人我想也没几个,还要公开‘之前’‘之后’的举动让我大开眼界;向全世界宣扬她和她的小男友幸福的过日子,有段时期我好像追星似的看完他们的爱情故事;现在奈奈出书,也像小粉丝一样喊:“YES!”

当然有内涵的部落格才会有如此的吸引力,奈奈有时写的文字就像强心针一样冲击慵懒的我,我有时忘记了迷失了,看看她的文字,好了起来:

我很快樂,因為我一直活在夢想中沒有停止過,我做的每件事,都是我夢想做的事,我按心的直覺尋找方向,如果那件事情做了我會很快樂,不違背世俗、倫理、法律、所生和能力,我就去做,而且是馬上去做,我會投注全部心力去做,一邊做一邊找方法,唯一不考慮的是:萬一失敗怎麼辦?因為我允許挫折,挫折並不影響我前進。

奈奈用心写的书,要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