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最近这里很乱

最近手痒,为了试验我是对xhtml是无恐惧的,改了我的部落格介面,结果我很满意,可以帮笨蛋换掉人人都可以用的范本咯~忙完一番,心想:SKII好像很可怜,blogger都改用xhtml那么久了我还不想换(因为…因为……那些框框真的很多很烦的啊……)

可是既然现在的blogger都那么方便了,我没有不换的理由!我要用那些方便的page element 啊!!!

所以这篇的目的就是要告诉大家,最近这里很乱,很寒酸,是正常的,是合情合理的 ~:P

YEAH! Friday is my day!!!! HAPPY FRIDAY!!!!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