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宅在家好无聊

今天尝试在家里宅一天,嗯……不行,等下我一定要出去走走了,在家呆当然不是问题,问题是:今天是星期天耶!!!

早上不到十点就起床了,讨厌,我还没睡足的,不过脖子睡歪了(落枕),睡不下去,

起床看看我那可恨的maxis今天的龟速如何;

然后看今天要洗哪一批衣服;

再去把之前除到四分之一的草消灭掉(为什么四分之一?因为讨厌的蚂蚁咬我)。
结果也只是铲除四分之一,因为看见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蚂蚁(火蚁!!)不断从土里涌出来,还咬了我一口!!我赶快用肥皂洗一下,然后再用肥皂和水倒在蚂蚁窝上,死啦!!!!!!!! 至于草……同志还需努力,不过不是今天~

空了一大片土地,不敢种青菜了,因为长到开花了我都还没摘来吃……最后放了几颗哥哥养成的向日葵种子,希望这次可以健康成长,不要被蚂蚁们吃掉(怒 :你们吃掉就会死掉!!别怪我!!)。

除了草腰酸骨痛,但是衣服还没洗~~~~><~~~~

洗完衣服,已经快三点了,我已经不知道这样的时间到底能去哪里或做什么,算啦,留在家里看戏。

看戏看到一半,我已经很想出去走走了,宅在家好无聊~~~~
因为今天是星期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