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好轻松~

好开心啊~~~我开始了我的悠长假期~

公司突然提前两天叫我收拾包袱(讨厌),让我匆匆忙忙交手,连离开也要气愤+无奈地走(早应该让我知道哪一天是last day的,可是本来这间公司就是乱乱的,算了)。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然后还说要给我farewell;天, 连handover都不够时间了,还搞这个。我说handover半天根本不够时间,Admit一句话下来:就做一个简单的啊,半天不够吗?? 你明天过来也不算钱的喔。(心中冒起熊熊烈火~~~什么话)

好吧,那就做个简单的咯,不管了,反正已经习惯你们那些乱来的方式了。
(真的好简单哦,半张纸都不到,哈哈~)

辞职后身份很低,当Project忙完后心里有种比草还贱的不平衡。就是要搞到不欢而散吧,老板还说欢迎随时回来工作……他提了很多次,我每次听了都很感激。

但是离开的感觉像是被人逐出家门,凭什么要我回来?

Farewell的感觉也很奇怪,我明明很讨厌这间公司,可是眼泪就是想要掉出来; 毕竟公司还有很多对我很好的同事,公司有些可爱的制度,环境对我来说是中上……但是我不要再回来了。

然后我为了避免眼泪掉出来,胡乱说了些很公式的废话,其实都忘了谢谢好多同事,谢谢你们常常称赞我的artwork,虽然我知道没那么好,有时还是飞赶出来的东西,但是听到你们说很漂亮啊谢谢你啊,我就十分感动 。还有经常买东西给我吃的同事,谢谢哦~当然还有那些愿意送我上班/回家的,让我省了不少时间和金钱,感激不尽,我每一次都很不好意思,也每一次都厚脸皮上车。最后就是让我可以有出国工作的机会的各位,虽然最近的马尼拉之旅是我自己太糊涂去不了,但是上司和老板没有海扁我,谢谢你们。

我现在就是享受我这两天的假期,脱离了消极的人生,脱离机械但混乱的方程式,我知道更好的永远在等我。现在就让我挥霍着珍贵的假期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4 comments:

  1. 加油!明天会更好!!!

    ReplyDelete
  2. 你就好了,又可以在假期狀態!

    ReplyDelete
  3. nottyboy:
    目前还蛮开心的·~哈哈·,谢谢哦

    凡奇:
    第一次在这里看见你呢·谢谢你的加油~

    MinYoon:
    如果假期状态有钱收才叫好啊,现在简直是做吃山崩~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