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从微笑高棉JUMP回来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从吴哥回来了~~~~~这次照片很多很多,但是漂亮的很少(好想哭),没办法啦,天气不好也不能强求。如果你们谁要去的话,我会强烈建议大家在旺季的时候才去(3-4月), 不然如果不像我们这样疯癫的人就会很扫兴的。

当然我们还是玩的很开心,到哪里都JUMP一下(有时要很多很多下), 到哪里都觉得东西很好吃(除了一些朋友介绍一定要吃的白饭和玉蜀黍,真的上当了)


虽然这次旅行平平安安的回来了,但是我却不小心掉了阿八的衣服~!!(><~~~) 我对不起你啊八仔~~~~!!这教训是叫我们拍照时不要乐意忘形,要顾好宝贝之余也要顾好它的衣服……呜呜……我受到教训了……(ricoh相机很难找,更别说原装袋子了……而且买回一样的好像不值得……呜呜)。所以在逛市集的时候为八仔买了一个漂亮的衣服(但是不具保护功能/_\)



其实我去之前就对吴哥窟没什么憧憬,只是唯二狂人要去,想想应该很好玩,就去了。这次说是自助旅行,但是我们还是请了一个导游为我们解说一天。那种赶时间的催促还真的是影响拍照的心情,又碰上雨季,加上很多古迹都在重建不能进入(小吴哥主殿、巴本寺、癫王宫、一小部分的塔普伦寺),就胡乱拍照留纪念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想到上次去巴厘岛也是被导游牵着走,一点旅行的感觉都没有,结果对巴厘岛或吴哥窟的感想都是一般。我下次去哪里旅行都一定要完全的自助!!!我不要导游不要专车了~~~~~



不过在市区时我们都是自己逛,在暹粒的围巾都很便宜哦!我本来还说一样东西都不买,但是听到价钱时还是买了不少~~其他的都还好,送人也算便宜~还有特别报道,我们之中的Shopping King-Auntie Yew简直是无人能比,疯狂扫货,所以说人缘太好也是一种悲哀~啊哈哈~刚辞职的我可轻松咯~~在旁边摇摇头幸灾乐祸~咔咔~


回到我们的主题"JUMP", 既然到了吴哥当然要跳一下!但是当地人所谓的淡季还是很多人来来往往的,而我们的JUMP还要自恋演一小段…… 还在想要演什么的时候(很即兴吧?),身后有两个也是马来西亚人,笑笑叫我们不用不好意思,敢敢拍啊……(流汗,我们没故事怎么拍?)

“喂!要怎么拍?”
“不如这样这样,再那样那样……” “不要啦,很多人了嘞”
“那就这样这样,跳跳笑笑咯” ”那不是和上一次一样?那不是重复了?”
“喂……越来越多人了喔,快啦……”

结果二人组还在旁边和好奇的游客解释我们在干什么:
“他们是搞戏剧的啦”
“他们在拍短片啦”……
谢啦,唯二出名就是你们的大大力宣传~~~

看完我们这么具娱乐性(也尴尬)的拍摄,当然不能放他们走人,抓两人过来和我们JUMP一次!!!让他们知道我们这样跳其实很很很fish的!
(借Auntie Yew(青衣)的一张照片)

只是斋talk没照片很闷吧?我也知道的……不过照片好多哦~~~~~~~真的好多哦~~~~~~~~~~~~~~~我们一共有6架相机互拍呢!!呵呵呵~~改天再放上来咯~~

2 comments:

  1. 哇!您的旅程一定很過癮!

    ReplyDelete
  2. 赫赫~~还不错~*_*和他们去哪里都好玩~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