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大减价的进化词叫什么?

应该是疯狂跌价吧??

看到这里应该猜到我又买了一些东西……



如果我不买的话,以后一定会很后悔~

如果我买的话,现在就要天天吃店里的剩余的三文治和面包当三餐,其他零食一律不能买,衣服也不能买,相机也不能买………………等等


但是我还是买了~
哇哈哈哈~!!!








Florence!!!!!!我来啦!!!!!!!!!!!!!!!!!!!!!!



因为打算四月回马来西亚,所以只好把行程安排在Barcelona回来后两天,哇我感觉我好像很败家天天坐飞机似的~
这次Ryanair竟然来个50%大减价!这次买去Pisa的来回机票只需要……20镑!!!!!!

看来连去机场的交通费都比机票贵了,感谢ryanair,不然我也去不了这么想去的地方~


OH YEAH !!!!!!!!!!!!!!!!!!!!!!!


很认真地说,我很期待很期待去这两个地方,好像发梦一样,三年前才大大声说我要去欧洲玩,想不到我这样懒散的人也能做到这个不可能的荒缪梦。
所以接下来还是那句,努力工作~!!!


还有因为我杰出的表现(真跩……)Salad 店把我的工作小时从一星期14小时加到45小时(工钱按小时计),所以我只要乖乖每星期准时上班,不花无谓的钱,相信每星期能存100镑,那8星期就有800镑去玩了~:P 是赚不回我之前在马来西亚存的钱啦,但没关系啦,要懂得变通才是王道~!(烂藉口!!)

平时应该没精神写部落格咯,但是我会尽量在weekend写多一点部落格的~加油!!空降!!!

2 comments:

  1. 我真的是羨慕到想死lor!!!

    ReplyDelete
  2. 不用羡慕啦,如果我一点钱都不用花的话再羡慕也不迟~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