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天气怪~伦敦大风雪~不用去上班咯~

大家都告诉我伦敦的雪都是薄薄的,别期望太多,如果有下面这张照片的雪已经算不错了。




但是!

昨晚下了一整天的雪,我已经很惊讶了;今天早上踩着接近六寸高的雪走去搭巴士,想不到原来巴士也全面停止通行,oh yeah!!!打电话告诉经理我上不了班,他们还说如果可以的话想办法来上班(例如搭地铁),我可不理了,地铁也一定被大雪所影响,这样糟糕的情况恐怕去到店里也只有我一个人而已。果然两小时后同事打来说今天店面要休息了~!哇哈哈哈!不去上班果然是明智的选择!

这是昨晚的雪,可以看到地面的雪还蛮厚,但是屋顶上就薄薄一层的。


今天就看到屋顶又圆又厚的雪,地上还能堆雪人呢!!!


我看到邻居的小孩堆的,好可爱~


看那树多漂亮啊啊~~邻居们都走出来堆雪人了~~~多开心~(因为大家都不能上班~)


平时家外面的走廊也铺满了雪啊啊啊~~~



这是我早上7点出门从窗口拍的,还以为没什么大不了。


下面这张是我已经从巴士站折回来了,看到天快亮的天空真的很美,但是我快冻僵了~~赶快草草拍一张就回家取暖~~~!!


附上我11点拍的大雪~看来雪没有停止的迹象啊啊~!!!!很豪气噢噢!!下这么多!!!

3 comments:

  1. 很geng!小心玩雪!

    ReplyDelete
  2. 你們住的地方很漂亮,真的希望我能夠在那邊……

    ReplyDelete
  3. 文员:
    没玩啦,在意大利玩够了哈哈哈哈~~

    明用一凡:
    我住的地方漂亮,是因为房租很贵……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