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天气晴朗的时候,怎么拍怎么美

接近三个月没看过这样的天空,昨天bus survey时看到这样蓝的天空好开心,这时候怎么拍都好看!!


我每次一等巴士就会拿出相机拍照,一起工作的人(每天都不同)总会问:You like photography?我懒惰解释,就说yes。其实我只是想把漂亮的东西留下来而已。

这地铁站是baker street station,如果你很喜欢福尔摩斯的话就记得来这里,可以去参观他的家~(要收费,所以我没去过)


很大风的一天~


由于还是冬天的关系,这里的树还是光秃秃的~但是也有一番风味~


Baker Street 繁忙的车道。


经过Tower of London,这是背面,加上在巴士上拍的,镜子反射得很厉害~


Algate station外面,一起工作的人看到这构图问我:要不要拍啊?哈哈哈~看来我好像被定型了~


到处都可以看到漂亮的树~我特别喜欢~


虽然没有叶子,但是对比更强烈,实际上肉眼看的时候更震撼~


天气好的时候,伦敦原来很美很美的,我被冬天蒙蔽了好久,差点就忘了。

2 comments:

  1. 原来英国晴天的时候真的很美,喜欢黑白那张和那棵树后面的建筑物还有那个城堡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