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9, 2009

好朋友就这么简单

来回顾一下我4月份刚回来的一篇吃喝玩乐,有时候就是想写一些有人的情景,一些我想起来也很快乐的事。话说我刚从英国回来,其实最怀念的就是这班唯二狂人,也很想念green box,所以大家出于‘自私、都很想唱K’的念头,又是一个唱通宵的快乐聚会~

Green Box 每次都叫我们出去玩小游戏,和其他房间的K友比赛,赢了当然有奖品。当晚我们玩投篮,一共六队,只有三队投中了两粒球,还有两队吃鸡蛋,想不到我也竟然投中了三粒球耶!!结果是赢得了一瓶果汁汽水,也好啦!!免费的~~~~~~YEAH!!!刚回来就有烂好运~~呵呵,看来我会一路有运行啊~~~哈哈(隔了三个月看回来,真的是好运到不行~~)


所以有唱有喝,真开心啊~~~~~~~~~~~~~









幸好大家的皮肤状态都不是很好,我回来脸上受不了炎热的气候狂生痘痘啊啊!
雪人美琳小婵可说是5点约6点就可以出来吃饭唱歌哈拉的猪朋狗友啊~~超怀念在一起乱讲话的日子啊,在英国讲的话可能也没这一晚的多~!



来一张丑丑涨涨的球脸~

再来一张饿得没饭吃的凹脸~



最后玩到1点半才走,真的是只有和这班狂人才能这样玩。其实每个人第二天都是很早上班,
而我,
是早上九点的飞机去古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