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和黄金先生见面--要很努力才行啊!

还没吃饭的朋友我不建议看哦~~呵呵呵




















看了这篇核子猫转载给我的“黄金便便”, 我每次上厕所时都会想到那些插画,脑海里一直会听到“太完美了!!”。老实说我会想很久,因为我在里面也坐得超久的,这是一直以来的“正常”时间。

结果原来一切都只是要喝多一点水吗?(不是啊啊!!)


我下定决心要和“黄金先生”见面,看来也很不简单,不过我最近都十一点左右就去睡觉,吃得也比以前注意健康,加上这几天拼命灌水进肚子(终于喝到没有想呕出来得感觉),现在看来就是运动这一项不及格。我真的觉得要很努力才能见到传说中的“完美黄金”。

别以为只有在路边的狗大便才会“完美黄金比例”,我就曾在一个很脏又不冲水的公共厕所见过,所以是可行的。(现在回想也是很想吐⋯⋯为什么就是有手残的人不冲水)

最后想说的是,
抱着“黄金先生”睡觉会不会恶心了一点⋯⋯(但是每次上厕所时就会想起这画面)

建议大家都看看这完整的文章哦!
按这里看完整的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